【克中心】投喂愚者先生二三事(续)


 

 

想看塔罗会成员投喂小克写出来的东西。

 

营养成分表(summary)

从梦里醒来的愚者先生睡太久了快饿死了(旧日真的会饿吗)失了智被塔罗会投喂(的续)。

上一篇戳这里

想不到吧,这玩意居然有续。我也没想到。

本文又名《克莱恩一觉睡醒发现全世界都知道了他爱吃甜食》

 

过敏原信息(warning):

本文配料表是ooc、阿蒙(这回真的有阿蒙了)、无脑、私设和傻白甜。

另:本文含有一小勺all克倾向。

 

对以上成分过敏者请谨慎食用。

 

 

 

 

 

★☆☆☆☆

深红星辰散发光芒,愚者的献祭热线被人拨通,惊醒了在青铜座位上睡得昏天黑地的克莱恩。

克莱恩迷迷糊糊睁开眼,打开献祭之门收快递,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小姐送的快递包括:甜冰茶、迪西馅饼、小松饼、柠檬蛋糕……额外装了一堆亮晶晶的金镑。

真不愧是正义小姐,献祭的食物和金镑深得愚者先生的欢心。

 

但是克莱恩现在基本完全苏醒了,这些小甜点什么的对他来说完全无——

——法拒绝。

嗝。

 

所有命运的馈赠(之前愚者的无偿帮助),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现在要用食物和金镑偿还)。

 

克莱恩心虚地收下祭品。目前完全清醒的愚者先生回想起睡得迷迷糊糊的自己曾对熟人们骗吃骗喝,愚者先生辛辛苦苦维持逼格掉了一地,巨大的羞耻感尴尬得克莱恩全身上下的猫猫虫都在打滚,逐渐失控的触手差点在源堡地面刨出三室一厅。

 

稍作平复的克莱恩收回了那坨乱七八糟缠得快打结的触手,注意到了源堡除了他沉睡前弄的那个杂物堆外又多了一座小山,而这小山全是由各式各样的食物堆成的,从鲁恩王国的经典下午茶套餐到白银城特色蘑菇大礼包应有尽有,生怕他不够吃。

好在灰雾有保鲜功能,这些没一样过期。

 

克莱恩估算了一下,要他以正常人的食量吃这些食物,吃到世界末日都不一定吃得完。

但是,再这么无节制吃下去,他的身高迟早能和白银城半巨人们比肩。

 

所以克莱恩决定趁着刚睡醒无事一身轻时去散散步消消食。

 

 

 

★★☆☆☆

无所事事的克莱恩决定先去平斯特街拜访一下诗人同学,顺便看看伦纳德的诗写得如何。

站在伦纳德家门口的克莱恩无意识动用学徒途径的能力开门。

把手搭上门把的那瞬间他思考了一下这样的行为是否侵犯了诗人同学的隐私权,转念一想伦纳德也干过半夜在梦里翻他的窗就理直气壮开了伦纳德家的大门。

 

但是克莱恩好巧不巧正撞上黑夜教会高级执事在家举行邪教仪式的现场:昏暗室内烛火摇曳,祭台上摆着可怜的受害祭品甜冰茶和迪西馅饼,不难想象可怜的小家伙们将遭到什么样可怕的对待,命运无非就是被邪神吞噬得连碎渣都不剩……

 

咳,说错了,伦纳德只是在向愚者先生祈祷而已。

 

想想曾经那个廷根值夜者小队成员一路摸爬滚打升级到如今黑夜教会高级执事,现在居然光明正大在家向并非正神的存在祈祷,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伦纳德站在祭台前念念有词:“伟大的‘愚者’克莱恩啊,我给你献祭了一年份的迪西馅饼和甜冰茶,你能不能给我一些写诗的灵感啊。”

此时正站在他背后的克莱恩:“我当场给你套一个名为盲目痴愚的buff”

 

差点被私闯民宅克莱恩吓失控的伦纳德瞬间摆出进攻姿态,发觉是克莱恩本人后放松下来,向前给他多年未见的朋友来了个大大的熊抱,把克莱恩搂得快喘不上气。

“欢迎回来,克莱恩。”伦纳德声音闷声道。和多年未见的挚友重聚令他鼻头发酸,欣喜于克莱恩的苏醒,心酸于克莱恩几年来独自负重前行的压力。

 

“我这不是平安的回来了吗,诗人同学?”克莱恩看着心情有些沉重的伦纳德打岔道:“你刚刚在向我祈祷要写诗的灵感?”

伦纳德成功被克莱恩转移话题忽悠过来了。克莱恩接着打趣道:“也不是不可以给你灵感,但是我怀疑就算告诉你你也没法写出特别优美的诗句。”

“克莱恩,在你眼里我的诗质量就那么差吗?”伦纳德炸毛了:“当初可是你要我写愚者的诗的!”

帕列斯老爷爷看热闹不嫌事大:“你前同事只是看你无聊才给你派个任务意思一下。”

“老头也打击我。”伦纳德被二度打击,放弃争论,以佛尔思同款咸鱼躺在沙发上装死。

 

克莱恩的良心有一点痛,他补救一句:“其实也没有很糟糕,再多写写肯定能写得更好。”我估摸不行,克莱恩在心底接了下一句话。

 

但伦纳德满血复活,立刻坐起来立下豪言壮志:“我今天要为克莱恩的苏醒写一首新诗,老头你看着,这回我写的诗肯定会被克莱恩喜欢!”

帕列斯:“……你前同事已经走了。”

 

 

星空归来的时天使拦住了刚从伦纳德家出来的愚者先生,祂热情地推销自己人肉代购的星空特产:这是欲望母树的残枝,这是堕落母神的污染物,这是祂从不知道哪颗星球捡来的其他文明遗物……

在克莱恩耐心消耗殆尽前阿蒙从心地停止了强买强卖,选择转移话题:“听说您睡一觉起来肚子饿。”

克莱恩自从抢了二侄子唯一性后看祂顺眼了许多,从善如流顺祂的话接:“所以呢?”

阿蒙薅出祂自己的时之虫,热心丰富愚者先生的食谱:“您可以吃我的时之虫,时之虫是占卜家的相邻序列,作为餐后甜点美味可口!”

克莱恩:谢谢,我没有拿相邻途径分身当小饼干吃的爱好。

 “想必你没少吃过这样的‘餐后甜点’。”克莱恩吐槽到,看着还在阿蒙手里蠕动的十二环节小虫子,感觉自己被喂得肥肥嫩嫩的猫猫虫快从身上掉下来了。

“真的不尝尝这种小甜点吗,愚者先生?”阿蒙依旧面带笑容,宛如传说里那些假装善意和普通人做交易的恶魔。

克莱恩深知继续和阿蒙斗智斗勇浪费精力且没意义,仗着自己位格更高在阿蒙眼皮底下开门溜回了源堡。

看着克莱恩离去的阿蒙摸出偷来的单片眼镜,愉悦地勾起嘴角。

 

 

 

★★★☆☆

克莱恩回到源堡,坐在青铜座椅上心累地扶额,心道难道gay里gay气是会传染的吗?阿蒙从星空学来的勇气和牺牲这科不及格,重修吧。

 

开会时间快到了,克莱恩把乱七八糟的想法摒弃,认真思索会议主题。 

克莱恩现在还处于自己对塔罗会成员们等人白嫖食物的尴尬情绪里,但毕竟拖时间不开会也不是个办法,谁知道他手下的资深脑补怪们能就他拖着不开塔罗会这事发表多么离谱的猜想。

 

 

此刻正是周一下午三点,愚者先生苏醒的第一个塔罗会即将开会。

见到醒着的愚者先生的小太阳激动心情连灰雾都盖不住,其他人也或多或少流露出些微失态,为愚者的回归欣喜。

克莱恩平静的接受塔罗会成员们的问好,幸好大家都默契的不提投喂一事,不然被人看见神灵在自己神国里当场解体可太令人难堪了……

 

这次魔术师小姐又带了一块蛋糕,她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她这是带习惯了,愚者先生这么宽容大度绝对会饶恕她吧?

愚者先生当然不介意这种小事,赞美愚者。

 

 

 

★★★★☆

传言到,指向愚者的献祭仪式摆好吃的能百分之两百获得神灵的注视,如果是朝祂祈求的话金镑越多成功率越高。

虽然是真是假有待验证,但也有较为富裕的信徒自称在愚者教堂的奉献箱投了超过五百镑,这样真的会受到愚者的庇佑频频走运。

当然,并非所有人都是家里有矿,更何况我们信的这位是,穷神。

所以不同地方的信徒可以根据当地饮食特色调整祭品,例如拜亚姆常用祭品包括但不限于:蜂蜜烤鱼,特亚纳饮料,鱼人脸颊肉,蘑菇。

 

小太阳还是不死心试图用蘑菇取悦愚者先生。

克莱恩盯着源堡食物储存区里那一小堆蘑菇发愁:“小太阳啊,人有时候要懂得放弃,我的食谱早已经和‘蘑菇’这种食材永别了。”

所以献祭再多的蘑菇愚者先生也不会愿意收的,还请各位不要学习戴里克的做法,严重可能一整年没有财运。

 

 

 

★★★★★

并且愚者教会高层都知道他们有一个热衷神降的顶头上司,比隔壁黑夜教会常常乱跑的封印物橡皮擦天使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们的神是字面意义上的“神出鬼没”,前一天还在罗塞尔大帝的皇宫里和他叙旧后一天可能就去海上找海盗宰了换钱,上一秒还在灵界找七光做客下一秒冲出屏障和外神聚众斗殴。

 

此时的克莱恩在家——有莫雷蒂一家的住所里下厨。

克莱恩正在处理的食材是章鱼爪。

他的小侄女实在太想尝尝触手怪的味道,克莱恩不得已找替代品给他的侄女解馋,他是绝对不可能把自己的触手下锅的,绝对。

原本的掌勺大厨梅丽莎被她哥哥按在沙发上等克莱恩投喂,这令她感到些许不满,但天大地大哥哥最大。克莱恩对厨房的掌控欲强的过分,他自称这是“大吃货帝国人民生来就热爱追求美食”。

 

梅丽莎看着在厨房忙忙碌碌的克莱恩,对她哥哥的身高不太适应,毕竟她印象里的克莱恩才一米七出头,归家后身高居然达到了一米九。

梅丽莎对魔药的想法逐渐跑偏到“既然魔药能让克莱恩长高,假如班森也成为非凡者,那他的发际线能重获新生吗?”

可以确定的是,如果班森喝的魔药名叫不眠者的话,答案必然是否定的。

 

晚饭后的克莱恩提起要为了莫雷蒂一家多置办家当。

“克莱恩,”梅丽莎试图劝她的神灵哥哥勤俭持家一些:“虽然你有教会也有自己的收入,但是钱应该攒着点防止意外发生,你应该节约——”

克莱恩把手里从黄涛那抢来的设计图纸往梅丽莎怀里一塞,循循善诱道:“梅丽莎,我的教会又不是那么容易倒闭的。况且你现在也是能独当一面的中序列非凡者了,需要消化魔药和晋升材料,完全可以去我教会拿,我给你报销。”

“但是克莱恩,这太花你的教会的钱了!”梅丽莎依旧和她的好哥哥争辩,又被克莱恩一句“我教会再穷也不至于养不起一个非凡者”给压下去了。

梅丽莎的口才比不过她的两个哥哥,又舍不得愚者教会为她花费那么多财力物力,只得靠自己的能力制作更多的机械赚钱节约愚者教会的开支。

克莱恩,曾经的报销者终究活成给人报销者,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End.

———————————

 

P.s.:连恰三袋威化饼干赶出这篇,祝姬友生日快乐,哪怕你不吃我安利我也爱你(喂

 

应该真的不会有续续了。


评论 ( 14 )
热度 ( 744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逐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