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乡组】我对神秘学略知一二

旧活新整,各种玩梗。好笑不一定好笑,智障是真的智障。
ooc成吨,个人认为黄周cp倾向不是很明显。

标题捏他FA女帝,文中没有冒犯任何人或事的意思,建议在盲目痴愚的加持下阅读。

很迟的新年快乐。

 

罗:罗塞尔  克:克莱恩

 

罗: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克:大家好!

 

罗:话说今年是是什么年来着?

 

克:以没穿越的时间来算现在是牛年。


罗:按咱们西大陆传统,过年要多祝福亲朋好友。


克:那是当然。


罗:我代表克莱恩祝各位年年有愚,通通变傻。


克:你可祝点好的吧,大过年的让观众们盲目痴愚这合适吗?


罗:显然让人丢东西更不合适。


克:我有那么不遵纪守法吗?


罗:嚯,乔治三世可不同意你这话!


克:乔治三世在世你还能活得过来?

 

罗:我错了,占卜家就是坠吊的。

 

克:能听到一句你夸占卜家的话可真不容易。

 

罗:我想起穿越前过年经常在朋友圈转的一段话。

 

克:说来听听?

 

罗:好消息!2262年有闰正月,可以过两个春节!距离2262年只有241年了,大家坚持下去!


克:可惜了,没等到闰正月就被屑天尊挂腊肉了。

 

罗:但现在一样也是新春佳节,开门交出你的红包!

 

克:黄涛你丢不丢人,你在神秘学意义上都几千岁了还想要红包?

 

罗:我这是替我的小公主贝尔纳黛朝她周叔叔要红包!

 

克:需要我提醒你你的小公主已经几百岁了吗。


罗:就算她一千多岁也是我最可爱的小公主!你有吗?


克:你找死,你有病吧。


罗:没人接梗的日子寂寞如雪,在因蒂斯连衬衫的价格是多少镑多少便士都没人答得出来。

 

克:趁着大过年的,你可以多说两句。

 

罗:过完年就不让说了?

 

克:那倒不是,但是过完年了就没有“大过年的”这样的话当免死金牌了。

 

罗:那我是该趁这时候多说两句。

 

克:说吧,我保证不打死你。

 

罗:你让格尔曼一起去喝酒他理都不理你,但你说要六点要去狩猎海盗,他四点提着丧钟准备好埋伏了。


克:我那是为海上治安做贡献!随便赚外快而已。

 

罗:看得出来,是后者的成分更高。

 

克:这位黑皇帝先生,考虑一下你的第二座坟里添些什么配置?

 

罗:要一个永远不会没电和缺信号的手机。

 

克:等着吧,连小灵通都不会给你留。

 

罗:这占卜家真不是人。

 

克:你说什么?

 

罗:我说你已经是成熟的旧日了,恭喜你!

 

克:你刚才最好是这么说的。

 

罗:不知道有没有人打算趁着过年成为非凡者或者晋升。

 

克:近年来骗子越来越多,小心骗子售卖假配方假特性,莫要贪图便宜购买有问题的魔药材料,也不要信仰蟹教,有问题一定要联络值夜者代罚者机械之心。

 

罗:还要记得挑个吉利些的非凡序列。

 

克:什么是吉利的非凡序列?


罗:你不懂,非凡序列也分好坏的。

 

克:还有这说法!那这吉不吉利是怎么说的?


罗:就拿你的“占卜家”序列来说。


克:洗耳恭听。


罗:占卜家序列0叫愚者。


克:所以?


罗:这条序列的本质就是朝着成为傻瓜一路狂奔。


克:我看你是想饿死吃货帝国的国宝。

 

罗:你一开始要是知道占卜家最后会成就傻瓜你会选吗?


克:好好的愚者到底被你形容成什么了!

 

罗:不光如此,在弱肉强食的非凡世界中,低序列非凡者还尤其要小心同序列的最强者。

 

克:我对不是十恶不赦的非凡者还是很宽容的。

 

罗:自从你当上诡秘之主,全苟三家序列的非凡者的财运就再也没好过。

 

克:有这回事?绝对是污蔑!

 

罗:更何况今个是大年初六。

 

克:是什么好日子?

 

罗:送穷神的日子!

 

克:搁这骂谁呢?

 

罗:家里有猫猫虫甚至愚者本体的各位,建议今天把克莱恩叉出去。

 

克:看来今天我得被迫露宿街头。

 

罗:因蒂斯欢迎你,白枫宫大门常打开。

 

克:你不怕我败坏你的财运?

 

罗:我有国库,不怕你折腾。

 

克:算了吧,我怕再过几百年给我传出啥稀奇古怪的名号,比如亏空夫人。

 

罗:珍惜钱财,远离愚者。

 

克:愿降智光环与你同在。

 

罗:再说相邻序列还有bug。

 

克:我看阿蒙的存在确实像个错误。

 

罗:成为诡秘之主也需要bug的唯一性和序列一的特性。

 

克:可不是吗。

 

罗:众所周知,偷盗者的前任顶头上司是阿蒙,后继者是克莱恩,这俩人都充满恶趣味,显而易见不能指望被祂俩带歪的偷盗者们有什么好东西。


克:看来你除了翻来覆去诋毁我也没别的能耐了。

 

罗:你以前还是IT行业的。

 

克:是英年早秃还容易猝死在工位的程序员。

 

罗:从debug的改行成为bug制造机。

 

克:听起来还怪有宿命感的。

 

罗:这叫屠龙者终成恶龙。

 

克:阿蒙竟是我自己!


评论 ( 14 )
热度 ( 22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逐白 | Powered by LOFTER